Thursday, March 16, 2023

姐夫小姨子浴室裏偷情的性愛故事

夏天穿著暴露的小姨子胸大屁股翹   小姨子很漂亮,比我小四歲。嶽母家在武昌,而她在漢口上班,來去坐公交車要近三個小時,很不方便,而我家離她單位走路只有十分鍾的路程,所以妻子特意在家裏給她收拾了一間房子,讓她長住我家。   小姨子生性活潑,特別愛趕時髦追求時尚,她在我面前總是大大咧咧的,有時弄得我很尴尬,她從來不叫我姐夫,而是叫我哥。有一次我們家來了客人,吃飯時別人就問她:小慧,姐夫就是姐夫,你幹嘛總管你姐夫叫哥呀?她就咧著嘴說:什麽姐夫,好難聽,我們單位裏那些人都喜歡拿姐夫小姨子開玩笑,說小姨子姐夫被窩裏一家親什麽的。她說得大大咧咧,客人聽得瞠目結舌,我也弄得面紅耳赤。   小姨子總喜歡穿那些暴露的衣服,有時手一擡,能露出二分之一的腹,腰一彎,能露出三分之二的背。我是個現役文職軍官,有時看不過眼了,就說她:“小慧,你穿這身到單位就不怕別人說你呀?”   她聽了就一瞪眼,“是你自己看不下去了吧?現在女孩不都是這麽穿嗎?”弄得我很沒趣,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   我對小姨子難以啓齒的絲襪事件   小姨子就這麽像個小孩似的在我們家張揚地生活著,直到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件很難啓齒的事情。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那是個夏天的中午,妻子因爲單位有事沒回來,我和小姨子一起吃了午飯後,我就去睡覺了。睡得半夢半醒時,突然覺得邊上有人,睜開眼一看,小姨子坐在床頭,正在往腿上套絲襪。我問她幹什麽?她說單位領導真是變態,下午有省公司的來檢查工作,大夏天的非要我們著制式套裝穿長襪,我哪兒有呀?只有借姐姐的穿。   她坐得離我很近,香水味飄到我鼻子裏,窗外的陽光照在她雪白的腿上,纖毫畢現。我迷迷糊糊的大腦一下子沸騰了起來,我幾乎是想都沒想就一下子把她捺在了床上,吻她,在她身上到處亂摸。小慧開始給嚇呆了,等她明白過來了,就拼命地反抗,邊反抗邊說:“住手,你再不住手我給我姐說了!”   我一下清醒過來,傻在了那兒。小慧就勢擺脫了我,抓起衣服衝出門外,“咣”的一聲把我家的門狠狠地帶上了。   我呆若木雞,懊悔一下子湧上了心頭。我在暗罵自己,怎麽能對她這樣做!完了!   就算她不告訴她姐姐我老婆,但我和她之間的良好關系算是完了!我下了班故意在外邊呆了很久,估計妻子睡了,才溜了回來。以後的幾天裏,雖然妻子什麽也沒問我,像是小姨子沒跟她告狀,可我心裏總是七上八下的,生怕東窗事發。小姨子連著好幾天沒來我家,直到妻子有一天覺得不對勁了,說怎麽這麽久沒見小慧來了。給她打了電話,她才來,她剛進門那一刻,我羞得無地自容,頭都不敢擡。可她好像什麽也沒發生,照樣和她姐親密無間地說話,我就找了個借口溜走了。 小姨子借洗澡試探我是否好色   以後小慧又和以前一樣,常來我家住了。她對我還是那麽隨隨便便的,除了盡量避免單獨和我在一起,好像我們之間什麽都沒發生過。可我卻老是覺得別別扭扭的,她越是什麽也不提我越是心虛,有時見她回了家,會不知所措地胡問一句:你回來了?弄得妻子很是奇怪,說最近你怎麽怪裏怪氣的,什麽時候和小慧變得這麽客氣了?她這一問,我更是緊張,越是想裝得沒什麽,越是像在做賊,一天到晚心裏裝著事,人也恍惚起來,每次穿軍服時對著鏡子罵自己:配穿這身軍裝嗎?真不是個人!   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小姨子正在做飯。她跟我說老婆今天接待客戶不回來了。吃飯時,我幾次想向小姨子道歉,都被小姨子把話題岔開了。吃完了飯收拾完了,她說天熱要去洗澡,我就忙躲進書房看書。正在心神不定時,聽見小姨子叫我:“哥,幫我把寫字台上的羽西潤膚水拿來!”   我聽了嚇了一跳,出了書房一看,天,衛生間裏冒著蒸氣,水嘩嘩地響著,小姨子洗澡竟然不關衛生間的門!我進退兩難地站在那兒,心“咚咚”直跳,緊張地直出汗,可這次的緊張與上次完全不同,這次的緊張,確切地說是怕,怕小姨子有什麽不良的衝動了。我正在那兒猶豫,小姨子又在那兒催了,“哥,你快點呀!我急著用呢!”   我一咬牙說:“小慧,你把衛生間的門關上,我把潤膚水放在門口,你自己拿吧!”   她卻直催:“不!你給我送進來!”我有點不高興了:“小慧,你今天是不是有什麽地方不正常了?上次是我錯了,可你別把我真當成那種人了!我上次是一時失態!”   這時,一件讓我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小姨子哈哈笑著從衛生間裏跳了出來,身上穿著整齊,腰上還系著洗碗時的圍裙呢!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我正要問她在搞什麽鬼,她卻詭秘地一笑,說:“給你講個故事吧,故事說的是有一個窮少年在一個教堂裏打雜,有一次他偷了教堂的銀餐具,事後他很後悔,把銀餐具偷偷地放回了教堂,但他總是感到自己犯了罪,每天忐忑不安。洞察了事情原委的牧師就故意出遠門,把少年一個人留在教堂,走時將金庫的鑰匙交給了少年。少年精心地守護著一堆金幣,沒有想過從中拿走一文。當牧師回來,少年把鑰匙交還給他時,再也不感到自責,他又成了一個高尚的人。”   我立刻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沒想到我這個外表隨意的小姨子竟是個如此深知人心的女孩!小姨子見我明白了,對我說:“哥,開始我很生氣,後來看你那副難受的樣子,我細細一想,知道你也只是一時衝動,你別再想那事了,女人都是很敏感的,不然真讓我姐懷疑了,就會變成真的傷害了。你今天表現不錯,還是我心中那個讓我敬重的大哥!”   小姨子從此在我心裏,真的成了我的親妹妹。多日之後我悄悄問她:“小慧,要是那天我舉止失當,你會如何?”她睜大眼說:“一、會動員我姐和你離婚;二、你沒看見我當時手裏拿著一瓶防狼噴霧劑?”
按摩精油,北京賽車開獎直播 大樂透明牌公式,撩妺套路 外拍女模排行榜,茶訊 雲林 6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即時比分 情色按摩,高雄個工line 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個工資訊 台灣茶訊,極樂台灣茶莊資訊交流區 免費影片下載區,抓龍筋 個工 六合彩大a網,模特兒透明走秀 捷克論壇,明牌討論區 今彩539開獎號碼,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分院 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樂透俱樂部明牌討論區 個工資訊,視訊美女 三重按摩全套,怎麼撩女友 85亞洲免費影片觀賞,乳頭偷拍 6合彩明牌號碼,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台中按摩半套,美女舞蹈老師 模特兒透明走秀,乳頭偷拍 歐美模特兒寫真,撩妺套路2020 亞洲免費影片觀賞,撩妺套路星座 台灣茶訊,魚訊論壇有哪些 金瓶梅視訊,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大樂透明牌討論區,日本按摩偷攝短片 反撩妺金句,辣模 外流 外拍網,模特兒透明走秀 77影片網免費影片,台南按摩全套 模特兒寫真,撩妺套路星座 六合彩開獎日期,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 撩妺金句2020,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免費影片下載383,按摩全套個人工作室 免費視訊,85按摩論壇 模特兒寫真,小鴨影音 北京賽車官網,6合彩研究院 免費影片網站,台北按摩半套店 最新撩妺,茶訊部落格 模特兒寫真,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撩妺套路2020,6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捷克論壇按摩 指油壓 理容,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 台北按摩半套店,美女舞蹈師不雅片 網紅正妹,免費影片下載軟體 北京賽車官網,6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高雄茶訊交流 msn,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 女模裸拍照片,免費影片網站 低胸正妹,北京賽車技巧 正妹比基尼,六合彩樂透研究院 台灣茶訊,抓龍筋 個工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yam天空影音 按摩店 台北,大樂透明牌 台北 按摩 半套,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影片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 線上免費影片下載區,高雄茶訊交流 msn 美女舞蹈老師,偷窺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高雄按摩半套 撩妺套路2020,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撩女友2020,八大按摩半套 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539研究院論壇 539研究院資料,透明內衣褲走秀 歐美模特兒寫真,美國樂透 免費視訊,line茶訊 正妹比基尼,6合彩怎麼玩 玩美女人影音秀avgg9,高雄按摩半套 六合彩即時開獎,撩妺笑話 台灣茶訊,外國模特兒寫真 模特兒,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 茶訊2mm網,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按摩個人工作室,今彩539研究院 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北京賽車技巧 魚訊論壇有哪些,香港六合彩 六合彩大a網,日本透明內衣秀影片 玩美情人魚訊,玩美女人視訊聊天 撩妺套路2020,魚訊交流lg休閒網 北京賽車 pk10皇家彩世界,小鴨影音新版 玩美女人免費視訊,高雄茶訊交流 msn 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北京賽車 pk10 台北 按摩 半套,歐美模特兒寫真 玩美女人免費視訊,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 高雄茶訊交流 msn,6合彩幸運發財網 六合彩開獎日期,撩妺金句2020 539研究院資料,6合彩研究院 免費視訊,歐美模特兒寫真 八大按摩半套,line茶訊 玩美情人魚訊,外拍女模排行榜 日本免費avi影片線上觀看85,按摩半套 新竹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日本模特兒透明內衣秀 按摩半套 新竹,玩美情人魚訊 網紅正妹,6合彩明牌分析 外拍網,台中按摩半套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line茶訊 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6合彩研究院 台灣茶訊,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模特兒衣架,越南妹全套服務影片 腳底按摩,網紅正妹 網拍模特兒,539研究院分院 玩美女人影音秀avgg9,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 水族館魚訊,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影片 彰化茶訊,知名辣模遭扒衣 樂透539研究院,泰式按摩 半套 77影片網免費影片,按摩全套個人工作室 泰式按摩 半套,女模裸拍照片 伊芙琳台南按摩半套,天空影音分享 北京賽車技巧,魚訊論壇有哪些 玩美女人影音,網紅正妹 高雄按摩全套1600,六合彩研究院 按摩半套 新竹,辣模裸拍 外拍模特兒,北京賽車玩法 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偷拍,撩妺情話 樂透539研究院,捷克論壇 撩妺金句2020,日本職棒即時比分 一番明牌討論區,日本透明內衣秀影片 線上免費影片下載區,撩妺套路星座 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魚訊交流lg休閒網 最強撩人,屏東茶訊 北京賽車玩法,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高雄個工line 亞洲免費影片觀賞,個工 line群組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分院,辣模裸拍 免費影片下載論壇,撩妺情話 按摩半套經驗,一番明牌討論區 性感比基尼,北京賽車 pk10皇家彩世界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 腳底按摩,日本職棒戰績 撩女友2020,六合彩開獎日期 偷·窺·孔,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 天空影音分享,6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怎麼撩女友,六合彩樂透研究院 外拍網站,屏東茶訊 按摩精油,按摩半套 新竹 天空影音分享,小鴨影音 免費影片網站,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 外國模特兒寫真,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 全裸,正妹比基尼 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論壇,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國外模特兒寫真,撩妺套路星座 一番明牌討論區,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圖片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6合彩明牌分析 免費影片下載論壇,北京賽車官網 完美情人 魚訊,撩女友2020 外拍網,桃園按摩全套 小白影音 電影線上看,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論壇 今彩539開獎號碼,北京賽車 pk10皇家彩世界 6合彩高手,台北按摩全套店 高雄外拍模特兒,捷克論壇 台北按摩半套店,大樂透明牌號碼 6合彩怎麼玩,北京賽車玩法 網拍模特兒,魚訊交流lg休閒網 模特兒寫真,台北 按摩 半套 撩妺情話,6合彩明牌號碼 外拍麻豆拍到床上去了,539研究院版路 6合彩大a,539討論區 三重按摩全套,按摩精油 美女舞蹈老師,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 大樂透明牌,外拍女模排行榜 模特兒寫真,大樂透明牌公式 高雄個工line,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北京賽車直播,撩妺套路 北京賽車公式,反撩妺金句 個工 line群組,北京賽車開獎直播 網紅正妹,亞洲免費影片觀賞 桃園按摩全套,偷拍奶頭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玩美女人免費視訊 免費影片下載論壇,歐美模特兒寫真 免費6合彩明牌討論區,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6合彩大a,乳頭偷拍 6合彩研究院,撩妺套路 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美女舞蹈老師 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外拍模特兒網站 模特兒,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日本免費avi影片線上觀看85,小鴨影音 電影線上看 外拍麻豆,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即時比分 樂透539研究院,傻妹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 車展模特兒寫真,大陸模特兒透明內衣秀 揉胸親胸吃胸的視頻,深夜女主播聊天 三陪女大學生,青青草視頻網站 免費在線,91色情在線視頻 同城午夜聊天室,午夜影院主播在線視頻 秀色裸聊直電影,果聊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裸聊妹,色女孩社區 日本性感美女,成人人妻視頻 亞洲貴族貼圖區,正妹聊天視訊 秀色裸聊秀場,免費的午夜聊天室 luoliao視頻,愛妃網台灣聊天 台灣麗人真人聊天室,成人玩具使用表演視頻 免費的裸聊qq,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 日本倫理片網址,luo聊聊天室 午夜真人視頻聊天室,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女女性行為圖片,女同激情舌吻視頻 女主播私聊土豪福利吧,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網絡女主播大尺度直播,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美女視頻聊天網 線上性聊天網,紅色情成人圖視頻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sex裸聊室 盡情約炮直播間,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 真人裸聊秀場,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日本成人電影成人AV快播,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怎樣看女人是否性冷淡

不少婚後夫妻的性生活達不到滿意的程度,壹方面是因為男性性功能減退,另壹方面是女性性冷淡。面對如今高壓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不少女性已經出現了或多或少的性冷淡現象。導致性冷淡的因素有很多。它指對性幻想和性活動的欲望持續或反復不足,或完全缺乏。也就是說,女性對性活動缺乏主觀願望和興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