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23

病床上和豪乳護士“偷情”護士把手伸入我的內褲

那真是一次美妙的享受,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医院的病床上,和护士来一场激情的性爱。相信每个男人都有护士情结,我也不例外。只是,从来没想过,会梦想成真。但事实却是,那一晚我和性感的小护士在医院的病床上疯狂的"偷情"。   大学毕业后,我选择了回家,并没有在外漂泊。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我也有自己的想法。父母年纪一大把了,家里我又是独子,想着毕业后回家,能陪在他们身边,方便照顾,不想把老两口留在家里。就这样,大学一毕业我就回家了。凭着自身的学历,和个人能力,我顺利的通过各种考核进入了一家国企工作。家里的生活节奏不像外面那么快,日子也过的很悠闲。   或许,工作和上学就不一样了。家里人开始催促我找对象,希望早日抱上大胖孙子。可总是没有中意的,或许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一次生病,去医院看病,反而促成了一段美好姻缘。而我就想找个护士,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护士情结,总会让我迷恋。   她很漂亮,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鲜嫩的樱桃小嘴,两个脸颊桃红粉嫩,让人怎么看怎么爱。我就是被这一眼所吸引,后来总是找各种借口去医院,就这样和她认识了。在我展开的疯狂追求下,她终于答应了我,成了我的女朋友。   经过半年的相处,家里人都觉得姑娘特别不错,就想着把婚给结了。日子也订了下来,就等着她做我的新嫁娘了。或许,是因为忙装修,忙结婚的事情,我累到了。无奈,只好去医院找我的护士小娘子看病。   量体温、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等全部做齐,折腾了老半天才把所有程式完成。医生说要把血样拿去分析化验,结果很快会出来,让我先躺在这里好好休息别乱走,又让护士老婆照料,然后医生就离开了病房。  忘了说,老婆是这家医院的病房特护。老婆为我调好了室内的空调温度和灯光,然后又帮我把病床稍稍抬起好让我躺得舒服一点,在她的身体靠过来的时候,我闻到从她身上传来的一丝幽幽香味,是一种女人特有的体香,我闭眼沉醉了一会儿。等我睁开眼的时候,她已经把床铺搞好了,说晚些会把检验结果送过来,让我先好好休息。   过了半小时,老婆回来了,还带来了打针的用具,我生平连老虎都不怕,就特怕扎针,一看见那银闪闪的冷嗖嗖的铁针就打哆嗦。这会儿一看见她把药水吸进针筒里,然后往外推空气的动作我就开始紧张了。   我以哀求的语气对她说:"求求你,下手的时候别太狠,我不怕疼,是怕打针。"   老婆听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放心啦,不疼的。"   我哆嗦着背过面去,把裤子拉下,露出了半边屁股。只觉得她柔软的小手先在我的股肉上来回按摩了几下,跟着就是凉嗖嗖的酒精绵在擦拭,然后又感觉到她的小手在揉摸我的股肉,在她这温柔的小手按摩下我的心情平伏了很多。我侧躺在床上美滋滋地继续享受着她那软绵小手在我屁股上抚摸的美妙感觉,下体也不知不觉地胀大起来,在薄薄的睡裤里面撑起一个帐篷。   等到针打完,老婆也看见了我的胀大,脸瞬间就红了,说了声:"你好好休息,我去倒点水给你喝。"就要走,我一把拽住了她的手,将她拉到在了床上。她挣扎着要起来,怕被人看到。我起身下床,把门给锁上了。我住的是特护病房,只有我一个人,而且现在又是晚上。值班护士也有,老婆今天不需要上班,只不过是因为我,才留在了医院。   重新回到床上,我抱着她,望着她的眼睛,深情的吻了上去,她的脸还红着。她回应着我,我的手也不安分起来。顺着她的衣服伸了进去,揉捏着老婆的大胸,下体越发的肿胀。顺着她的脊背滑向了她的臀部,手伸进了内裤内,摸到她的花心,摩擦着,挑拨着。而她的呻吟声,在我耳边响起,更加刺激了我。感受到她高涨的情欲,和被她爱液浸湿的手指,我掏出自己的胀大,插进了她的体内,开始来回摆动、快速抽插。伴随着病床的咯吱声,仿佛在演奏一曲美妙的性爱乐章……
成人小說網站,台灣麗人真人視頻網 午夜劇場電影網,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真人綠色交友 同城視屏,成人午夜情色小說 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歐美色聊直播室 午夜成人av在線電影,美女激情免費視頻網站 成人交友在線視頻社區,美女秀聊天室 黃片毛片A片,寡婦打野視頻 在線聊天室哪個好,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線上性聊天網,約炮是什麼意思 成人聊天社區,18av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微拍福利視頻,台灣麗人聊天室 網頁視頻語音聊天室,免費開直播間平台 真人視頻聊天室哪個好,約砲聊天室 看色客成人網,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免費AV電影網 求絲襪裙底走光網站,秀吧視頻互動社區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2018街拍偷拍下體走光 北京寂寞女人找床友,日本激情片直播 視頻交友真人秀,裸聊直播間是真的嗎 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祼聊以自慰 luo聊聊天室,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成年裸體美女洗澡視頻,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做愛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夫妻娛樂網站 色聊聊天記錄,真是真人裸聊 亞洲情情愛愛色色,成人午夜秀場直播間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成熟寂寞女聊天室,美女秀聊天室 愛愛社區聊天室,成人激情小說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求絲襪裙底走光網站,免費裸聊聊天室 美女內衣一件不穿視頻,三級片電影網站 美女真人秀,絲襪秀聊天室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午夜福利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成人人妻視頻 男人撕開美女衣服視頻,短裙長腿美女模特 午夜秀場直播在線,歐美色圖成人網 去擼吧社區,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成人淫性小說,免費色情電影小說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深愛吧客棧 高清內衣秀視頻,AVAV情色綜合網 直播盒子破解版你懂的,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同城一夜晴qq群號碼,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限制片網址,午夜直播美女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免費真人裸聊qq 真人性愛聊天室,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yy午夜福利直播間,在線聊天室熱舞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怎樣看女人是否性冷淡

不少婚後夫妻的性生活達不到滿意的程度,壹方面是因為男性性功能減退,另壹方面是女性性冷淡。面對如今高壓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不少女性已經出現了或多或少的性冷淡現象。導致性冷淡的因素有很多。它指對性幻想和性活動的欲望持續或反復不足,或完全缺乏。也就是說,女性對性活動缺乏主觀願望和興趣,包...